網傳李雙江兒子提前5年釋放 曾涉嫌輪姦判刑10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近日網路上有消息傳,中共軍旅歌手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被提前5年釋放,現已到國外生活。李天一曾因涉嫌輪姦案,被判刑10年,引起輿論轟動,連帶李雙江的醜聞也被曝光。

關於李天一被提前釋放的消息,幾個月前網路上已有傳聞。4月份,有大陸網民在微博發布消息稱,3月31日,李雙江帶妻子夢鴿一同前往江蘇句容的寶華山隆昌寺禮佛,兩人看上去心情很放鬆。

很快有消息傳出,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已被提前釋放,並且被家人安排出國,也就是說,李天一提前5年就出獄了。大陸一些門戶網站也報導了這一消息,但至今未獲得官方證實。

李天一涉嫌輪姦案

李天一涉嫌輪姦案一度鬧得滿城風雨。2013年2月,李天一(原名李冠豐)等5人強行將一名醉酒女子帶到一間賓館輪姦。期間並使用暴力毆打,警方之後拘捕5人,控以「涉嫌強姦罪」。

涉案其他4人均認罪,只有李天一否認控罪,先是說自己當時醉了,不知道事發經過,隨後又聲稱自己是嫖娼行為。

該案件於2013年9月開庭,5人強姦罪成立,李天一判監10年,同案4名被告分別判入獄12年至緩刑不等。

李天一強姦案發生後,其母夢鴿辯稱「我的兒子還是未成年人,希望得到媒體和公眾的寬容」、「受害人不是處女」等諸多言論遭到質疑。

雖然未成年,但李天一生活作風混亂,人稱「海淀銀槍小霸王」。據陸媒報導,李天一出生於1996年4月,因李雙江老來得子,對他極為寵溺,導致其任性胡為。

年僅15歲的李天一開著百萬豪車數十次違章,但沒有受到任何處罰。2011年9月6日,李天一因與人鬥毆被拘留教養1年。2012年9月19日,李天一被解除教養。半年不到,李天一又爆出輪姦案,鬧得滿城風雨。

對於李天一的提前出獄,有網友稱,李天一因輪姦罪被判10年,僅坐了5年牢就出來,提前了5年,豬國法律早已爛了,且臭不可聞!

還有網友嘲諷,他老爸再牛一點,5年都不用坐。

李雙江醜聞曝光

由於李天一的案子,李雙江也被網絡曝光其一些醜聞,甚至有網友戲稱「有其父必有其子」。

據公開資料顯示,李雙江與妻子夢鴿均為共軍總政歌舞團演員,李雙江更被中共冠以將軍、歌唱家、藝術家的頭銜。

李天一常常動不動就對外界叫囂「我爸是李雙江!」但坑爹的兒子不斷煽老爸的臉,使得李雙江的陳年桃色緋聞也被一一曝光。

據網路上流傳甚廣的傳聞稱,李雙江大學畢業前,是總政歌舞團內定的人選。就在此時,他被發現與一位比他年長的有夫之婦迸發了「烈火一樣的熱情」,隨後李雙江被發配到新疆軍區文工團。

到了新疆,李雙江依然「熱情依舊」,拆散了文工團舞蹈演員丁英的家庭,結婚後丁英為他生了個兒子叫李賀。

文革期間,以搞女人聞名的李雙江在新疆挨了不少修理,也停止了演出。1969年冬,柬前國王、中共傀儡西哈努克訪問新疆,李雙江帶罪上台,這是文革以來他參加的首次演出。

西哈努克回到北京對周恩來提起李雙江,誇讚不已,因此救了李雙江。1971年李雙江調回總政歌舞團,1972年正式登台擔任獨唱。

李雙江力挺薄熙來

李雙江在近年重慶「唱紅」中,多次拋頭露面,力挺薄熙來,與薄黨成員關係親密。

中共兩會前,李雙江兒子犯事,多家黨媒官媒對李雙江全家醜聞窮追猛打。外界認為,薄熙來殘餘勢力正在繼續被清洗,繼趙本山、湯燦之後,作為力捧薄熙來大唱紅歌的李雙江,是習近平政權再度拋出的薄黨名人。

有評論說,李雙江在政治上投機是一貫的,不過這次他不走運,踩到了地雷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