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雙胞胎聚會破國家紀錄 「雙贏」名符其實

【新唐人2018年08月12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在週六舉行的慈善展覽上,200對雙胞胎和三胞胎,打破了烏克蘭去年創造的多胞胎聚集紀錄。

寶貝們被父母打扮得漂亮可愛,一個個暖人心扉。雙胞胎給父母帶來雙重幸福。

烏克蘭雙胞胎父母:

母親:「是的,這是雙重幸福。」

父親:「這是雙重幸福,但他們的性格也不同。」

母親:「困難也加倍。」

父親:「他們的性格不同,所有行爲也不一樣,比如一個喜歡這個玩具,他們就開始打架,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

參加活動的大多數是雙胞胎,還有10對三胞胎,包括各個年齡段,最小的只有幾個月,共有200對,打破了烏克蘭去年創造的在同一地點雙胞胎聚集最多的記錄,去年的記錄是100對。

安娜有五個孩子,包括三胞胎。

多胞胎母親安娜:「我希望這個記錄能夠影響那些拒絕有孩子的人們的觀點。他們將看到雙胞胎和三胞胎和他們的父母在一起的融洽。孩子越多越好。我們有生活的目標。」

多胞胎聚集人數最多的吉尼斯記錄是1999年在臺灣創造的,當時在台北市政廳廣場聚集了4002對。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