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2018春季失業率 創歷史新低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一項新的分析數據顯示,今年春季,紐約市失業率達到歷史最低水平,就業人數達到破紀錄的405萬人。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的報告,2018年,紐約第二季度,4、5、6月份的失業率,降至4.2%,為有史以來最低水平,而今年第一季度的失業率略高,為4.3%。

據審計分析,皇后區和曼哈頓的失業率最低,分別為3.4%和3.5%,5個行政區內最高的則是布朗士 5.3%。不過5個區的失業率都在今年第二季度達到最低水平,就業人數增長至405萬人,也創新高。

皇后區 3.4%
曼哈頓 3.5%
布魯克林 4%
史坦頓島 3.9%
布朗士 5.3%

雖然第二季度,紐約增加了13,800個就業崗位,但部分行業也有波動,建築和房屋相關行業,減少了1,900個工作崗位,公務員也減少1,200個。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