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頻現「炸彈」字條 德鷹班機急降希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7日訊】德國「德鷹航空」一架正由埃及飛往德國的波音753班機,因機上廁所發現寫有「炸彈」的字條,16日(週四)晚間緊急降落在希臘克里特島的干尼亞機場,機上約300名乘客與機組員已安全疏散。當地媒體報導,拆彈專家與爆裂物搜索犬已登機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德鷹航空公司(Condor Airlines)DE69班機,由埃及觀光勝地赫加達(Hurghada)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

據初步了解,有人在機上多個廁所發現寫有「炸彈」英文的字條。機長通知塔台並請求緊急降落,當班機飛進雅典飛航情報區後,F-16戰機升空護航。

班機隨即在靠近美軍基地的隔離地帶,克里特島干尼亞機場(Chania)一處緊急降落。

機上乘客與機組員均安全平安落地並疏散,機上281名乘客需先在旅館過夜,17日再重新飛抵目的地。

相關視頻:




德鷹航空公司是德國第2大商業航空公司。除德鷹航空外,稍早智利民航局表示,由於接獲炸彈威脅,16日有4架飛機分別在智利、秘魯等地緊急降落。

秘魯交通部官員也表示,原訂飛往智利聖地牙哥的一架南美航空集團(LATAM Airlines)編號2369班機,在利馬起飛後,因收到炸彈威脅,被迫降落在秘魯南部一處機場。於此同時已經通知爆裂物處理小組,「狀況已經獲得控制」。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