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休閑者的盛會「春川國際休閑運動會」開幕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世界休閑運動愛好者的盛會,為期4天的「2018春川國際休閑運動會」於24日在韓國江原道松巖體育村拉開帷幕。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在天地與湖面間展開的驚險刺激的表演吧。

腳踏滑板直躥天際。似倒非倒,驚險萬狀,觀看的人都為他們捏一把汗。輪滑選手穿越障礙 如同在翩翩起舞。

攀登人工巖壁的選手,如果真是累了就會爽快地落入水中。無線遙控賽車,在曲折的跑道上,如同演雜技般連續翻越著高坡。

滑水板在湖面上飛馳,飛速滑行的英姿讓觀者覺得好不刺激。

本屆運動會共設14個項目,來自30多個國家的共6500多名愛好者齊聚一堂,展現自己長期練就的實力。

荷蘭參加者 Zom:「很安靜,太好了。真是和歐洲不一樣,我很喜歡。」

遊客:「真是大開眼界啊。就像是不用輪子在飛一般。」

開幕式上有美輪美奐的演唱會。

春川國際休閑運動會今年已迎來第七屆,大會期間同時也舉行多種多樣的體驗活動,從而讓遊客們也能樂在其中。

享受獨特休閑活動的人們,也一並陶醉於景觀秀美的春川獨特魅力之中。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春川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