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被江澤民滅口 徐臨死前咬出郭伯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8日訊】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之死,坊間流傳多種說法。有消息稱,江澤民當時因擔心徐知道太多,暗中授意對徐停藥,導致徐迅速死亡。而徐在臨死前咬出了郭伯雄,甚至和盤託出郭要求與他建立「攻守同盟」。

北京官媒曾報導稱,徐才厚因膀胱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2015年3月15日醫治無效死亡。

但港媒爆料,徐才厚死亡一年多後,中共在內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於愛滋病並發症。

報導稱,2012年7月,徐才厚在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被發現已染上愛滋病毒,後經三次複查後,徐確診患上愛滋病。

徐才厚隨後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同時,中共在政治局和中央軍委內部通知稱,徐患「疑難病症」正接受治療,隨後又傳出徐罹患癌症的消息。

美媒披露,徐才厚並非自然病故,而是被最高層下令停藥而死亡,原因是他掌握了中共高層內幕太多,而且為了自保,多年來他記錄保存了和最高層利益輸送和交換的細節。

報導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相比郭伯雄而言,徐才厚知道的更多,而且當時徐才厚已經有意要全部交代。徐才厚告訴專案組,他多年記錄了和更高層領導的利益往來。

知情者透露,江澤民擔心徐才厚一旦招供,將對江造成致命打擊。隨即想出了為其停藥的處置方法,目的是讓徐快速死亡。

中共國防大學前政委劉亞洲曾披露,徐才厚在彌留之際說:「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

據港媒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許多涉及郭伯雄的問題,主要部分是買官賣官,徐招供前,郭曾先後4次到301醫院及徐的寓所,透露中共對徐審查的絕密內情,同時要求建立「攻守同盟」共渡難關。

報導說,郭伯雄多次提示徐才厚,問題到此為止,或者越扯越多、越遠、沒個底,會牽連更多人,並承諾自己會在內部活動,爭取讓中央對徐作黨內或軍內的紀律處分。

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終給了郭伯雄致命一擊。

徐才厚於2014年3月落馬,2015年3月死亡;郭伯雄於2015年落馬,2016年7月被判終身監禁。

港媒披露,郭伯雄於2015年落馬後,在監獄服刑期間,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轉交賄款的詳情,還咬出江澤民,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

而郭伯雄、徐才厚之所以被扳倒,是因原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及兩位少將招供,指稱徐郭收賄賣官。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報導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還有江澤民與其情婦宋祖英。

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澤民在軍中的代理人,兩人一起替江把持軍權10多年,架空了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郭、徐還阻擊習近平進軍委。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而徐才厚統管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期間,各地軍隊醫院發生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這種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黑幕,至今仍被中共掩蓋。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