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炮轟中共兩家媒體:道個歉能死?

FacebookPrintFont Size簡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近日,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次曝出驚人猛料稱,日常生活中人們都會用到的「食鹽」含有大問題。同時他還痛斥中共兩家官方媒體張冠李戴,出了新聞事故後,會刪不會道歉?並質問,道個歉能死?

9月1日,崔永元在微博說,前幾日,一名消費者發帖稱,自己虛弱的腎臟因為對食鹽中的添加劑亞鐵氰化鉀過敏,導致腎功能受損。這名消費者請求大家轉發他的帖子,並認為:「呼聲大了,自然就有解決問題的人出現!

崔永元說,嘩一聲,一群解決問題的人便出現了,方法老套,前來「闢謠」肩負闢謠重任的,中共官方媒體《澎湃新聞》、《果殼網》等單位,很熟,因為它們長期為轉基因闢謠和「科普」,日理萬機。

他表示,上述兩個知名媒體整天在國內造謠,忽悠民眾,自己要立刻揭穿他們。

隨後,崔永元在微博發表了千字長文炮轟《澎湃新聞》。

崔永元稱,該媒體曾在食鹽的添加劑問題上,引用了美國食品監督管理局(FDA)的一條規定,結果被發現這條規定竟然是針對動物的,而該媒體卻張冠李戴的引用到了人的頭上。實際情況是有些人吃了這種食鹽會產生了過敏的反應。

他還痛斥,該媒體在問題發生後竟然只會偷偷刪除,而不是公開道歉。崔永元在文中痛斥「會刪不會道歉?道個歉能死?」

崔永元稱,好在谷歌搜索還沒辦法徹底抹去澎湃發「闢謠」文的最初記錄,而且更荒唐的是,澎湃新聞不僅是將美國FDA關於動物用量的文件引證來給人類用,而且仔細來看,FDA所列出的並不是那位中國消費者所抱怨的亞鐵氰化鉀Potassium ferrocyanide(代號是E-536),是澎湃新聞張冠李戴錯引了E-535(亞鐵氰化鈉)的文件。

截止9月3日上午,《澎湃新聞》還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7月份,中國毒疫苗醜聞引起全民恐慌和憤怒期間,崔永元也曾在微博炮轟中共大五毛方舟子和《果殼網》,抨擊他們為中共辯解「洗地」。崔永元還稱,他們每年收受中共科協2000萬人民幣的洗地費,什麼都敢洗。

「洗地」最早出現於香港明星周星馳的《功夫》開場中,斧頭幫頭目殺人濺得滿地是血,頭目高喊一聲「警察,快來洗地了」,然後離去,警察則幫其做善後工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