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迎接返校日 紐約學區攝像頭法案簽署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訊】週三學生們將迎來開學日,而備受學生和家長關注的,紐約校區測速攝像頭項目,終於在開學日前一天得到解決,市長白思豪,簽署了重啟並擴大測速攝像頭的法案。

週二(9月4日),在學生以及車禍遇難學生的家長等人的圍繞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簽署了1089號法案。

在紐約的110萬學童返校日(9月5日)前一天,重啟校區周邊的測速攝像頭項目。

紐約學生家長 James:「這很好,校區應該有設測速攝像頭,保障所有人更安全。」
紐約學生家長 Celia :「我有三個孩子,他們在回家的路上更安全,這很好,政府做得好。」
紐約學生家長 Zimra:「很好,很重要,我們住在學校附近,汽車來回很快,學生不斷的過馬路,很高興有資金重啟了。」

新法案將立即恢復140個校區測速攝像頭的運行,同時將項目擴展至另外150個學校,使受保護的校區達到290個。

同時,如果在學區附近駕駛、車速每小時超過10英里的司機,將收到$50美元的罰單。

而該法案在市議會通過前,紐約州長庫默,已經簽署了行政令,要求紐約州府的機動車輛部門,與紐約市分享車主數據,便於執法。

紐約學生家長 Coral Young:「任何法案能夠通過,都有原因的,人們因車禍喪命,所以政客們會說,我要通過啟動或提出法案,讓社區更安全,這很好,這是民主的一個過程。」

之前州議會,曾提出類似法案(A7798C / S6046C),但由於並未在參議院投票,使測速攝像頭項目在7月25日停止。

紐約學生家長 Zimra:「(當時)很憂慮,市府不在意孩子們在馬路上的安全,非常失望,很高興現在恢復了撥款。」

如今測速攝像頭問題塵埃落定,學生們在週三(9月4日),迎來更安全的開學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