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聽證同行出席稱讚 料順利獲確認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週五,美國參議院對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確認聽證進入最後一天,包括美國律師協會的評估人員等外部證人提供了各自的證詞。

美國律師協會常務委員會對卡瓦諾的大法官提名進行了全面的無黨派評估,包括同行的誠信評價、卡瓦諾專業能力及司法秉性等。

美國律師協會 律師 John Trapley:「美國律師協會常務委員會認定,卡瓦諾法官具有足夠的傑出專業能力,被一直評定爲完全合格。」

耶魯大學法學院教授 Akhil Amar:「布雷特•卡瓦諾是目前的最佳候選人。

作爲保守派法官,卡瓦諾一直遭到民主黨及左派人士反對,雖然四天的聽證過程不斷遭遇阻撓和抗議人士製造的混亂,但似乎都不足以阻礙卡瓦諾獲得最終的確認。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在我們看來,卡瓦諾法官將成爲這個國家最高法庭的傑出成員,在他出衆的專業生涯中,卡瓦諾法官堅定不移的致力於維護法制,推動司法專業。」

接下來幾天,參院司法委員會將對卡瓦諾的任命進行投票,之後全體參議員進行最終投票,決定卡瓦諾能否獲得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