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訪新唐人 關注教育和人權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將要競選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近日再次拜訪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並表達教育和人權的重要性。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在同源會主席陳慧華、同源會副會長李立民和司規林小蓮的陪同下,參訪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集團總部。

今年,他再度競選連任11選區州參議員席位,黨內初選在9月13日登場。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我從來不拒絕前來求助的人,如果有人來找我幫忙,我就為他們打拼,我認為那是我的責任,我也很樂意這麼做,我喜歡幫助人。」

艾維樂很關注現在紐約市長計劃取消特殊高中考試的議題,他認為那對認真付出的孩子和家庭不公平。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我認同要平衡特殊高中種族的比例,但不是用取消考試的方式,而是給予低年級學生更好的教育資源,讓他們能在考試中競爭。」

他表示,他給「夢想計劃」的撥款就是這樣一個努力。同時,他也提出增加「天才班」的法案,要求每一個學區都有給表現傑出學生設的「天才班」,幫助更多學生通過考試。

紐約同源會主席 陳慧華:「夢想計劃幫助學生更好地學習,我們能夠理解這是一個問題,如果有些地區課業表現沒那麼好,我們也想幫忙讓他們更好。」

同源會副會長李立民回顧,自從白思豪當選市長後,亞裔社區就感覺特殊高中考試難保。艾維樂則給他們提供了幫助。

紐約同源會副會長 李立民:「他一直都對我們關注的議題很支持,支持保留特殊高中考試,也對教育議題非常有見解。」

艾維樂於2009年時,曾獲得紐約人權獎。他表示,他在道德和人權方面的堅持,從來沒有改變。他還說,每年中共都邀請美國民選官員到中國訪問,他從沒有答應過。他認為接受餽贈,就會被施加影響。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他抵制中共的主要原因之一。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第一是這麼做不符合道德法規,二是去了等於認同他們侵犯人權,去了你等於認同他繼續這麼做。如果美國向中共做出這樣的聲明:我們和你們做生意,但要我們去中國訪問,你們就必須改變人權紀錄,特別是對法輪功的政策;這麼做就會大大改善中國的現狀。」

艾維樂表示,因為信仰而被打壓,是不容許的,他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

紐約同源會司規 林小蓮:「我們知道,不管是大或小的問題,或是不管是不是住在他的轄區,我們都能向艾維樂尋求幫助。」

他們都提醒,選民一定要在9月13日的初選中,踴躍出來投票,發出自己的聲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