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惹禍 韓全國性學生食物中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韓國近來發生全國性學生食物中毒事件,人數從先前的460人一路增加到2112人,散布在韓國各地。韓國食藥安全部表示,製造商供貨給Pulmuone Foodmerce作為學校午餐提供的巧克力蛋糕內,檢查出含有沙門氏菌。

《韓國先鋒報》報導,韓國食品與藥物安全部指出,W1F&B製造商從8月8日到9月5日,共生產了7480盒巧克力蛋糕,供貨給Pulmuone Foodmerce的數量是3422盒,剩下的巧克力蛋糕則過了儲藏保存期限而丟棄。

Pulmuone Foodmerce將這批巧克力蛋糕共分發給169所學校、2所幼兒園、12家餐廳和1所兒童中心。

韓國食品與藥物安全部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釜山發生545起疑似病例、大邱出現167例、蔚山則有9例、京畿道有31例、全羅北道163例、慶尚北道98例、慶尚南道143例。另外還有上千個疑似食物中毒病例,散布在韓國各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