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K2毒品危險區 又有5人吸食過量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訊】剛過去的週末,在布魯克林又發生5人因吸食過量K2合成大麻,而送醫的事件。

週六早上,在布魯克林的傑弗遜街(Jefferson St.)和百老匯大道(Broadway)交叉口,5人因為吸食過量K2合成大麻送醫急救。

該地區是K2成癮者聚集地,時常發生吸食過量事件,附近居民將該地稱作「殭屍園地」,時常看到有人四肢癱軟行走或倒在地上。有當地居民稱雜貨店就可以買到此種毒品。

紐約市議員Robert Cornegy Jr.:「我們瞄準合成大麻的販賣者,我們不僅僅已經關閉後面的雜貨店,也關閉紐約市多個違法販賣的雜貨店。我們現在看到他們又回歸老方法,在街上一對一販售。我們現在嚴厲警告,不管是雜貨店或犯罪的個人,我們不會讓它在這社區再發生。」

今年五月,在同一個交叉路口才發生超過100人的大型吸食過量事件,警方扣押了1000多袋K2合成大麻,逮補了超過80人。

當地居民要求政府嚴格立法管制、執法,防止此類案件再度發生。

附近居民Tonio:「我剛從加州奧克蘭搬過來,西岸也是這樣,K2到處都有,布魯克林跟奧克蘭都很嚴重,像瘟疫一樣,這些人需要戒毒,大眾也需要被警惕,我走在街上就可以看到人們的成癮症狀。」

K2合成大麻效果強烈且價格便宜,令人容易上癮,可引發癲癇、抽蓄、精神狀態不正常,嚴重者可致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