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豪猥褻兩空姐 辨稱:天上發生的事 沒法確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1日訊】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強姦事件尚未平息,近日,又有一中國富豪金盛集團董事長王華,被曝性騷擾兩名韓國空姐,遭韓國永久禁止入境。金盛集團回應媒體時說,天上發生的事,沒辦法確認。

9月10日,實名認證的微博網友「盧溝瞧月」發布微博稱,「中國金盛集團董事長王某猥褻韓國空姐,韓國法院判他永久禁止入境。」

根據爆料,王某是2016年在私人飛機上,對擔任秘書和空姐的2名韓國女性伸出狼爪,首爾法院9日維持移民單位的決定,永久禁止其入境韓國。

根據韓媒報導,韓國檢方在案發後確認王某有猥褻行為,但事後王某與受害者達成和解,隨後檢方中止了起訴。

不過,仁川移民辦公室認為,王某可能會威脅到韓國民眾的安全,因此在性騷案後禁止王某進入韓國。

對此,王某提出訴訟,他聲稱自己對2名韓國女孩的不妥行為,是在中國境內犯下,如果對他發布入境禁令,那麼將對韓國經濟將造成負面影響,因為他正計劃與韓國公司合作,在濟州島建造大型豪華度假村。

最終,首爾法院決定維持韓國移民單位的決定,永久禁止王某入境韓國。

9月11日,《新京報》報導說,根據已經公開的信息,這位富豪很可能是金盛集團董事長王華

報導說,在江蘇乃至整個華東地區的家居建材行業,金盛集團赫赫有名,然而事實上,這家公司這幾年陷入重重危機,董事長王華此時卻還有心情對空姐動手動腳,讓人大跌眼鏡。

金盛集團相關人士稱,這是陳年舊事,它發生在空域,無法界定事件是否發生。空姐也沒有物證、人證。他強調,「這是沒辦法確認的事」。

公開資料顯示,王華擁有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MBA學位,現任中國民間商會副會長,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副會長,商業聯合會副會長,慈善聯合會副會長,南京大學校董,2006年位列胡潤零售富豪榜第7位。

根據官網,金盛集團全稱為金盛置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總部位於江蘇南京,成立於1996年,從家居建材起家,發展到以金盛國際家居連鎖為主業,百貨、地產、建設四大產業共同發展的多元化產業布局,其中王華直接持有金盛90%的股份。

金盛集團目前涉及多起訴訟,而且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企業。而金盛集團持有的江蘇金盛房地產開發公司、南京鄭和國際廣場建設公司的股權也將於近期拍賣。

另外,王華直接持有的金盛所有股權,也在今年8月22日被江蘇省高級法院悉數凍結,凍結期限為3年。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劉強東已回國 性侵案女方網上呼救
相關鏈接: 劉強東涉性侵細節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監3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