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攝影學會作品展 表現生活精彩瞬間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訊】近日,台美攝影學會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了「會員攝影作品展」,69幅展出的作品記錄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間。來看報導。

本次攝影展作品,都是台美攝影學會會員們的代表性佳作,其中一幅表現衝浪主題的作品非常吸睛。

台美攝影學會副會長Dennis Liu:「普通我們照衝浪的時候,我們會以速度非常快2000分之一秒,甚至更快的速度去照這個衝浪,照了之後水花就會變成一點一點的,看看每個很清楚,你就感不出他的動感來。我就把這個速度調慢,調慢之後就變成三十分之一秒、四十分之一秒的時候,你可以看出水面就有他的痕跡,整個人就會有動的感覺。」

攝影學會副會長Dennis Liu表示,提高攝影技藝的過程也是提高心境、開闊胸懷的過程。

台美攝影學會副會長Dennis Liu:「不同的新嘗試、不同的照法、不同的取角、不同的視野,慢慢的你就會覺得用比較寬廣、比較開闊的心胸去想表達你心中要做的東西。」

台灣會館在每月的第一、第三個星期六下午舉辦攝影講座,有興趣的民眾可參加。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