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9月第2期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舊金山中秋街會

舊金山中秋街會,今年除了月餅、攤位、美食、選美大賽、舞蹈表演、音樂演奏、遊行等常規項目,因爲恰逢《瘋狂亞洲富豪》電影熱播,所以還將會有扮裝比賽。
時間:15日(週六)~16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Grant Ave., California ~ Broadway St.,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QCzPwn

2. 拉斐特藝術美酒音樂節

東灣拉斐特藝術美酒音樂節,有260多個藝術家,4個大舞臺,20多個現場音樂隊,還有號稱全灣區最全的葡萄酒和啤酒等您品嚐,再加上兒童活動區、美食區,適合全家人參與。
時間:15日周六~16日週日
費用:免費入場,免費停車
地址:3553 Mt Diablo Blvd., Lafayette
網址:goo.gl/LyfuzJ

3.北加州國際龍舟節

東灣奧克蘭的北加州國際龍舟節,除了結合力與美的華人傳統文化競賽,還有專爲孩子們設計的Dragon Land,與龍舟、傳統東南亞文化相關的互動游戲與節目表演、手工藝攤位、美食等。
時間:15日(週六)~16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Lake Merritt
地址:568 Bellevue Ave., Oakland
網址:goo.gl/Z3f21h

4. 奧克蘭Eat Real美食節

東灣奧克蘭的Eat Real美食節活動,3天的活動將街頭美食與街頭派對結合到一起。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讓參加者在玩樂與品嚐當中了解這些美食是怎麽做出來的,將肚子和腦袋一塊喂飽。
時間:14日(週五)下午3:00~晚上10:00,15日(週六)上午11:00~晚上10:00, 16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6: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Jack London Square
地址:Embarcadero West, Oakland
網址:goo.gl/KhmzZo

5. 聖荷西Luna 公園粉筆藝術節

南灣聖荷西的Luna公園粉筆藝術節,有3千多位來自各地的藝術家、藝術系學生、藝術愛好者以及社區居民,在公園水泥步道上創作出超過250件作品,風格包括原創、經典重製、3D擬真等。
時間:15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5:00
費用:免費入場
地點:Backesto Park
地址:551 N. 13th St., San Jose
網址:goo.gl/KHxcac

6. 紐瓦克吃貨夜市

紐瓦克的吃貨夜市,絕對是南灣和東灣南部的吃貨朋友們的福音,既不用到舊金山瘋搶車位,又可以吃到網紅奶茶、鴨脖、LadyM、肉夾饃、芋圓、龍蝦卷等等,還有驚喜活動和商家贈品。
時間:15日(週六),下午3:00~晚上9:30
費用:$5
地址:2086 Newpark Mall, Newark
網址:goo.gl/ybrhw1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