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瑪利亞一週年 紐約市長關注災情

【新唐人2018年09月20日訊】離颶風瑪莉亞摧殘波多黎各,已經過去滿一年,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市政廳前,關注島嶼災情。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波多黎各人民很重要,紐約市民都知道這點,我們重視波多黎各的同胞,將他們視為我們自己人。」

媒體報導,波多黎各在災後一年,還沒有完全從颶風的摧殘中走出來,很多地方還未恢復電力,不少居民還是無法返家。

而很多遷移的居民,現在受到援助正暫時住在紐約市。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 「我們得做更多,這會是一個長遠的戰爭。」

波多黎各裔的國會眾議員維樂貴茲(Nydia Velazquez),也出席活動表示關注。

國會眾議員Nydia Velazquez:「在颶風瑪莉亞過後的這一週年,我把大家聚在一起,思考這過去一年對波多黎各的影響,同樣重要的是討論怎麼繼續前進。」

4級颶風瑪莉亞摧毀波多黎各的電力和電信等產業,經濟損失達1400億美元,官方通報,颶風至少造成64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