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全世界法輪功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全世界的法輪大法弟子提前幾天就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尊李洪志先生致意,恭祝師尊節日快樂!

大陸弟子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每到節日來臨時,我們都倍加想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盼望著和師父團聚的日子到來,讓我們的祝願和感恩越過大洋、越過高山到達師父面前。師父,感謝您傳出大法,帶我們走上返本歸真的神路。感謝您給予我們最好的一切。」

海外弟子說:「大法不斷的賜予弟子們智慧,使我們在修煉中、大法項目中和工作中一路披荊斬棘,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海內外弟子都表示,感謝師父賜予的一切,千言萬語凝結成一句話:堅信的、堅定的、正念正行、助師正法到最後!

「不想愛國」 湖南高校新生遭退學

湖南一名高校新生因在網上發表不想愛國的言論,9月22號被學校取消入學資格,事件在網絡上引發議論。
這名新生是湖南城市學院土木工程專業的大一學生王棟。湖南城市學院當天在官方網站上發布通報說,王棟以「貴州省省草王英俊」網名在微博上發布「愛國是不可能愛國的,一輩子都不可能愛國」、「都大學生了還愛國,我看你就是蠢貨」等所謂的辱國言論,遭人舉報,校方決定取消他的入學資格,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消息引發廣泛關注,很多人稱讚這個孩子有思想,譴責校方的處理違法。

有人說:「這是一個沒有被共產黨政府的假教材洗腦的正常人。」、「這個孩子真的讓人佩服,有獨立思考能力,可惜這個政府是逆淘汰機制。」

也有人說:「這是成年人在作一個局、戕害孩子!」

還有人說:「言論無罪,這樣就取消別人的學籍和受教育的機會?這學校校長瘋了吧。」

編輯:周玉林

相關鏈接: 【禁聞】台港陸民眾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