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巴黎秀自在 創新面料更靈活

【新唐人2018年09月29日訊】來看巴黎時裝週日本設計師推出「三宅一生」2019春夏系列,簡約、可隨意改變造型的褶皺設計,帶來變化和新意。

從乾淨高飽和的純色到好似調色板的顏色組,這一季的「三宅一生」春夏裝系列色彩斑斕。

作為品牌標誌的褶皺設計添加了動感、活潑的元素。

不過今年最出彩的是新創面料,天然纖維加合成材料可以讓消費者參與到設計中,並發揮動手潛力,也讓穿搭更具靈活度。

「三宅一生」設計師 Yoshiyuki Miyamae :「我們叫它『麵糰』,就像麵包糰。你可以自己造型,比如扭轉、折疊,把它打造成你喜歡的樣子。」

帽子最會變戲法,重塑一下麵包糰,就打造出不同於日間裝的晚裝效果。

随意、舒适、自在的風格,也為都市人減少一份壓力。

本次秀場地點選在巴黎東京宮(Palais de Tokyo),配合日本設計,別具情趣。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