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對法輪功的新一輪迫害正在新疆瘋狂上演

人權惡棍陳全國主政新疆以來,新疆如今已經淪為了鎮壓各族群眾的大監獄,法輪功學員在所遭受的迫害其範圍之廣、時間之長、牽扯人員之多,可以說是自1999年7.20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最嚴重的!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十九大前後,中共新疆各級政府、政法系統對所有法輪功學員,包括曾經修煉過後來放棄的,全部都由各居住地派出所進行了一次是否還煉、是否上訪的過關談話,對堅定者或送集中營關押,或掛到網上通緝,或交由社區監視,或在警綜平台上標註身份證。在這種高壓下,不配合迫害、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已經無法正常工作、生活,甚至無法乘坐交通工具,無法到異地出差、學習,可以說是寸步難行。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現在新疆每個市縣的進出口,每個政府部門、公檢法單位、市場、商場、酒店的大門,每個廠礦單位全部都設置了最先進的安檢通道,要求每個進出的人員都必須刷身份證,那些被標註的法輪功學員一旦出入這些安檢通道,馬上就會報警被綁架到就近警局。

中共還賦予了社區無限權力,可管理轄區內任何人、任何事,可以行使偵查、行政刑事拘留、羈押、抓捕權,可以行使工商行政、城市行政管理權,可以隨意驅離住戶、商戶、封門封貨。在這種無須任何程序和法律手續的背景下,法輪功學員自然就成了當局隨意騷擾、監控、被抓的對象。

下面是一位新疆法輪功學員在明慧網上曝光的幾例迫害案例:

法輪功學員A,近八十歲,一天,他的家門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砸響,老人不知咋了,一開門,沖進來十個不明身份的人,晃了下手中的「搜查證」,其中兩人把老人按在沙發上,不許動,就開始抄家,抄了八個小時。抄走了家裡的大法書籍、經文、真相幣,連不帶字的錢也被抄走了,最後讓老人簽字,老人說:「你們都不說你們是哪裡的?幹什麼的?讓我簽字,我不簽。」惡人走的時候說:「你要再小兩歲,今天就把你關進去」。過了幾天,當局安排幾個人住進了老人的家。二十四小時監控他。

法輪功學員B,在一次發真相資料時,被蹲坑的警察綁架,邪惡連續兩天抄家,抄走了大量私人物品,他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含冤離世。妻子也與他離了婚。他的兒女半年多沒有他的消息,就去看守所打聽,一問才知已被非法判刑,送監獄去了。他兒女氣憤的說:「人送走為什麼不通知家人。」惡警卻說:「我們沒這個義務」。就這樣家屬在沒接到任何通知,沒看到判決書的情況下,人就被劫持到監獄遭受迫害。

法輪功學員C,一位七十五、六歲的孤寡老人,邪惡這次也沒放過他。一天,惡警沖進他家抄走了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法輪功書籍、煉功用的MP3,還把新買的筆記本電腦(沒怎麼用)也抄走了,又把老人強行帶走,非法關押。老人絕食抗議,抵制迫害,十二小時後才放回家。

類似的情形可謂不勝枚舉。

中共不僅對現在疆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還對已經在外地生活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迫害。有些在外地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在乘坐飛機、火車過安檢時被綁架的。

毋庸置疑,這是中共在滅亡前的最後瘋狂。在此,筆者呼籲所有還在助紂為虐的人為了自己的未來趕快懸崖勒馬,呼籲所有知情者都勇敢的站出來曝光中共對新疆法輪功學員新一輪迫害的內幕,呼籲世界上所有有良知的政府和團體以及所有的正義人士都來關注和制止正在新疆上演的這幕慘劇!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