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抓細節曝光 算命時被戴上頭套押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4日訊】中共官方3日通報,范冰冰繳納8.8億人民幣罰款,可免於刑責。同日,范冰冰也在微博發致歉信說,將全力籌措資金繳清罰款。隨着案件的塵埃落定,范冰冰被抓的諸多細節也隨之曝光。

中共官媒3日報導,稅務機構查實,范冰冰及其旗下企業,累計偷稅漏稅2.55億(人民幣,下同),處罰5.96億,滯納金0.33億,共需補繳8.83946億。9月30日,稅務部門已經向范冰冰發出了巨額罰單。

報導稱,范冰冰受到的是稅務機關的行政處罰,並沒有構成犯罪,只要在規定期限內繳清罰款,將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但范冰冰的經紀人牟某廣,則因銷毀會計憑證、會計賬簿,涉嫌犯罪被公安機關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同日,范冰冰在個人微博發布道歉信說,深感羞愧,經歷從未有過的痛苦,自己將全力籌措資金繳清罰款。

這是范冰冰自捲入中國演藝圈逃稅避稅風波以來的首次露面。范冰冰失蹤4個月裡全世界都在找她。網上的傳聞也很多。如今隨着范冰冰案件的塵埃落定,她被抓的諸多細節也隨之曝光。

10月4日,知名體育博主「辣筆小球」在個人微博上爆料稱,范冰冰是在江蘇南京德基20樓普慈堂被抓的。

爆料說,范冰冰為知曉將來禍福,在德基老闆吳鐵軍的安排下,花費200萬元找綽號叫「小神仙」的沈愛栩算命。就在算命當天,中共警方將范冰冰抓獲。

抓捕范冰冰的行動是北京警察主導,南京警察協助,警察從20樓給范冰冰戴上頭套後,直接坐電梯去停車場,德基監控已被中共警方刪除,為的是防止有人將視頻上網,因為行動在當時是保密的。

爆料還說,一同被捕的還有算命人沈愛栩和德基老闆吳鐵軍。在抓獲范冰冰後,南京警察直接開車將其押到北京,途中范冰冰要上廁所,警察提前在休息區對衞生間進行清場後,才讓她去。直到補稅金額達成一致前,范冰冰一直被羈押在北京。



8月8日,網路上盛傳范冰冰被警方押上警車的照片。(網路圖片)


在范冰冰露面之前,也有網友在9月3日微博中說,范冰冰曾找過沈愛栩算命,之後在南京被抓。目前沈愛栩也失蹤,另有一位神秘富豪也牽扯其中。該網友還稱,曾找到那位神秘富豪求證,他承認范冰冰找他幫了點忙。

當時也有網貼補充說,范冰冰找沈愛栩算命花費了200萬人民幣。

沈愛栩1997年出生在江蘇鹽城,3歲時被稱為「鹽城小神童」,有風水專家和易學專家等身份。媒體曾報導,沈愛栩參與詐騙,涉案金額無數。

網上還有帖子說,沈愛栩是其小學同學,真名叫沈愛旭,特別笨,漢語拼音都認不全。

5月底,中國演藝圈逃稅避稅黑幕被踢爆。中共稅務部門6月初已介入調查范冰冰案件。如今范冰冰案終於有了最後定論。

但中共官方在10月3日的通報中稱,除范冰冰逃稅案之外,稅務部門已開展「影視行業自查自糾」,年底前,主動補繳稅款的免於行政處罰,拒不糾正的將嚴肅處理。

有台灣時事財經專家之前爆料,范冰冰還不是重點,當局最終是要打擊中共掌控娛樂圈的最大勢力,中共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家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戴黑頭套押上警車照片 網絡瘋傳
相關鏈接: 網傳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時被抓 「大師」沈愛栩失蹤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