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北京異議人士逃亡巴林 遭關押

北京異議人士張文和,因參與維權行動,多次被中共當局關精神病醫院迫害,他最近前往巴林王國避難,9月26號,他的妻子王素娥接到來自巴林的電話稱,張文和在24號遭到巴林警方帶走,但因言語不通,無法交流。王素娥擔心丈夫安危,10月4號向外界求救。

3. 疫苗受害家長王府井募捐 遭關押

10月3號,大陸一批疫苗受害家長在北京王府井商業街募捐,籌集孩子的醫療費,但遭警察強制帶到派出所,之後轉送久敬莊黑監獄關押。

3. 上海綠地集團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在山東省濟南市施工的上海綠地集團拖欠工資,10月3號,工人集體討薪。

4. 廣西柳州20多名工人拉橫幅討薪

中微博大廣西分公司拖欠工資,9月30號,20多名工人在柳州市萬達華城門前拉橫幅討薪。工人聲稱他們承建了萬達的部分工程項目,但公司欠他們數萬元工錢未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