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10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情況。

1. 疫苗受害家長北京西單募捐再被帶離

大陸一些走投無路的疫苗受害家長,10月3號在北京王府井為孩子募捐醫療費遭警方帶走關押後,一些被釋放的家長,10月5號又來到北京西單商業街募捐,但再次遭到警方干涉,警方粗暴對待募捐者,搶走募捐牌子,然後把她們全部帶走。

2. 曾獄中受虐 甘肅藏人雪努班丹去世

甘肅瑪曲縣阿萬倉鄉藏人牧民雪努班丹,因早前被中共當局指控涉嫌「帶頭煽動數起示威抗議活動」入獄,在獄中遭受嚴重虐待,心臟部位因多次被獄警用腳猛踢和用重物擊打而嚴重受損,獲釋後一直臥床不起,9月30號不幸去世。

3. 無錫維權人士拘留所前拉橫幅抗議

江蘇無錫抗強拆維權人士李梅芳,10月2號前往無錫市拘留所要求會見因進京上訪而被關押的丈夫倪滿良,但被拘留所以「十一長假」為由拒絕,李梅芳於是在拘留所門口打開寫有「房子被中共搶劫,倪滿良被陷害拘留」的橫幅抗議。

4. 北京新機場回遷房變豆腐渣 村民擬抗議

北京大興區榆垡鎮各村為新機場建設拆遷三年之後,村民日前拿到了回遷房的鑰匙,但發現新房是豆腐渣工程。他們對媒體表示,十一長假結束後,10月8號將到政府部門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