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兇殺案減少 川普謝警察捍衛治安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訊】國際警察局長協會,在150個國家擁有3萬多名會員,正值該協會成立125週年之際,川普(特朗普)總統在其年會上,感謝警察捍衛安全、制止犯罪所做的貢獻。

川普總統:「代表所有美國人,我對你們每一天保護我們的家人、捍衛城市治安、 制止犯罪分子,表達我們永遠的感激。」

雖然芝加哥剛經歷槍擊事件,但警方上週表示,與2017年前9個月相比,今年該市的兇殺案減少了102例,射擊受害者減少了近500人。

川普總統指出,他執政將代表法律、秩序和正義,他認為參議院最新確認的大法官卡瓦諾就是美國憲法的忠實捍衛者。

川普總統:「就在兩天前,參議院確認了一位極為合格的被提名人,他將成為忠實的美國憲法捍衛者。」

正值颶風襲擊佛州,川普總統還告知佛州和地方官員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

川普總統:「我告訴州長斯科特,我們為你們準備好了。我們之前應對颶風做得很好。」

國際警察局長協會(IACP)在150個國家擁有30,000多名會員,是全球警務領域公認的領導者。自1893年以來,該協會一直代表執法部門發表意見,在全球警務工作中提升領導力和專業水平。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