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南京公民私家車貼標語 遭正式逮捕

南京公民秦滬輝因在自家的私家車上粘貼憲政、新聞自由、司法獨立、官員財產公示等標語,9月4號遭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10月10號再被正式逮捕。

2、安徽訪民案開庭 數十維權人士聲援

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訪民劉寧被控「尋釁滋事、妨礙公務」一案,10月10號在瑤海區法院開庭審理,當地數十名維權人士到場聲援。劉寧堅稱自己無罪,法官未當庭宣判。

3、女律師被警羞辱案 目擊證人遭威脅

廣州女律師孫世華辦案遭警察構陷、脫衣羞辱一案,再起波折,目擊證人李小貞10月11號按要求去廣州律協作證時,在律協大廈門口被警方緊急傳喚並威脅警告,8小時之後才被釋放。

4、黃琦情況危殆 母赴京上訪遭跟蹤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身患重病,在獄中情況危殆,他83歲的母親蒲文清,10月11號赴北京上訪,在北京西站一出站囗,就遭6、7人跟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