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成立新戰爭工作室 應對中期選舉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在即,社交媒體臉書在硅谷總部設立「戰爭工作室」,希望杜絕虛假帳戶,打擊假新聞,嚴防有人企圖利用臉書干預中期選舉

臉書管理層表示,成立新戰爭室是為保護臉書選舉平台的安全。

臉書產品管理總監查克拉巴蒂:「這實際上是我們整個公司兩年努力的結果,在人員和技術方面投入大量資金,以確保平台以及選舉安全。」

查克拉巴蒂表示,最近六個月,阻止了13億個假帳號。

臉書產品管理總監查克拉巴蒂:「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通常能夠在第一時間,阻止創建假帳戶,能夠在它們造成任何傷害之前阻止它們。」

這個團隊共有2萬人,24人小組在「戰爭工作室」24小時坐鎮。

臉書選舉戰爭室主任 Lexi Sturdy:「作戰室這些人代表威脅情報部門、數據科學家、研究等團隊,我們在這個會議室以簡化溝通和決策。」

他們的首要任務是打擊假新聞,嚴防有人干預中期選舉。

臉書選舉戰爭室主任 Lexi Sturdy:「因此在內部,我們會監控諸如選舉相關內容的用戶報告,內容是否違反了我們的社區標準,例如仇恨言論或壓制選民。」

除了臉書,推特也採取行動,防範被利用來干預中期選舉。

推特近日公佈了超過1千萬條與外國試圖干涉美國選舉有關的推文。

新唐人記者李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