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遇停暖 市長敦促房屋局今冬改善供暖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隨著氣溫不斷下降,不少大樓已經開啟了供暖系統,居住在公屋的居民,去年在創紀錄寒冷天氣中,經歷了長時間的停暖事故。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公布了,公屋冬季暖氣措施的改善情況。

週四(10月18日),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了,紐約市房屋局(NYCHA)在今年夏季對取暖系統的改進結果。

房屋局的新領導層,制定了全面的策略,包括更換部分新鍋爐,增添更多移動鍋爐;新雇用50名供暖人員,處理緊急情況與熱線投訴;以及啟用第三方專家,來減少停電,管理供暖系統;改善老年公寓窗戶。市長白思豪表示,新的改善,將對40萬公屋居民提供幫助。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相信會更好,但不會是完美,還有很多需要做的,我們面對的是,很多超過半個世紀老的建築,很多設備也很老舊。」

去年,是紐約創紀錄的寒冷冬季之一,紐約市房屋局(NYCHA)的超過80%的公屋居民,遭遇平均持續48小時的暖氣中斷。今年冬季,房屋局的目標是,對供暖系統最差的地區進行改善。

2018年1月,白思豪宣布撥款$1300萬美元,用於改善房屋局冬季供暖緊急系統,隨後增加$2億美元,用於10個房屋局開發項目的長期供暖改善。4月,州長庫默宣布房屋局處於緊急狀態,撥款2.5億進行維修。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