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候選人莫里納羅推計劃 改善殘障人士生活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訊】週一,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莫里納羅,發佈了一項全面性的計劃,從服務、就業、醫療、教育等方面,全面改變紐約州特殊人士的生活。

紐約州共和黨候選人莫利納羅(Marcus Molinaro)的這項「Think DIFFERENTLY」的呼籲,旨在為有特殊需求的人創造更友好的環境。

作為達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長的莫利納羅,他的女兒就有自閉症,需要特殊教育,因此他深刻了解對特殊兒童家庭的不易,自2015年起開啟了「Think DIFFERENTLY」運動。包括設立特殊需求專員;為執法人員以及當地企業和民間組織開設培訓;為有智力障礙的年輕人,提供大學體驗,培養工作和生活技能等全面的措施。

紐約州長候選人Marcus Molinaro:「很多殘疾人感到被人們遺忘,事實也是如此,大部分時間政府、商業、社區組織並不擁抱發育障礙的人士。對我們來說創建一個機會很重要,因為每個生命都有價值,我們要重視並支持這一點。」

莫利納羅也表示,為有特殊需求的人創造一個更好的環境,也是讓他參加競選的原因之一。而對於紐約州的居民,則提出更詳細的計劃。

紐約州長候選人Marcus Molinaro:「首先要強有力的領導層,作為州長的話,我支持這些發育障礙的人,同時支持特殊教育,早期發現服務,設立能協助州長的助理(Deputy Secretary ),來領導殘疾人服務,為自由通行以及特殊教育提供資源,為殘障人士增加工作機會、保障通勤設施服務、以及住房供應。」

週二下午,現任民主黨州長庫默(Andrew Mark Cuomo),將與共和黨州長競選人莫里納羅,展開1小時的辯論。

上週,昆尼皮亞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公布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庫默與莫利納羅的支持率分別為58%和35%,這次的辯論是否會帶來大的民調變化,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