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申請週」開放 紐約教育局長宣導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來關心教育問題,週二,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來到皇后區大都會高中,宣佈「大學申請週」的開始,帶您了解。

今年的大學申請週(College Application Week)從10月22日開始到26日,為期6天。

在大學申請週期間,全紐約市467所高中,將提供大學參觀團、大學申請工作坊,以及幫助學生申請聯邦大學補助等。

紐約市教育局長 卡蘭薩 Richard Carranza:「我們希望確保學生、家長們了解這些資源,幫助他們考慮大學申請。」

皇后區大都會高中是其中一所參與的學校,有華裔學生已經準備好了大學申請。

皇后區大都會高中12年級生 Michael Yao:「很多人在上高中,沒有那麼多的知識,去了解、知道關於大學的東西。我有別的朋友,在別的學校,他們都來問我怎麼進的大學,要簽什麼東西,然後我再告訴他們,我現在是變成老師了,這些東西都很重要的。」

「大學申請週」是紐約市政府推動的「公平和優秀人事計畫」(Equity and Excellence for All)的活動之一。

目標是確保在2026年,80%的高中生能順利畢業,而三分之二畢業生能為升大學做好準備。

想要了解更多的學生,可以跟學校輔導員聯繫或到教育局官網查詢。

網址:www.schools.nyc.gov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