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競選連任 拜訪中華公所 關注華人議題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週三,競選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拜訪了華埠中華公所,與社區人士討論華人關心議題,其中包括爭執已久的SHSAT改革,以及華埠監獄改造和大麻問題等等。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再次拜訪中華公所,與社區華人討論,並鼓勵華人出來投票,維護自身權益。

紐約州參議員 艾維樂:「反對大麻合法化,保持SHSAT考試,反對在華人社區建設監獄。我和華人民眾分享同樣的價值觀,我感謝華人的幫助並等待他們站出來,在普選時為我投票,這很關鍵,這樣我才能夠繼續為華人權利而戰。」

社區華人對艾維樂幫助華人、關心華人權利的舉措,表示感動,並感謝他的付出。

學生家長:「很感謝艾維樂對我們社區、教育的支持。」

中華公所主席表示,艾維樂是難得一直關注華人權益的官員。

中華公所主席 伍銳賢:「我們希望大家選人不要選黨,尤其,有些人對這個SHSAT政策反覆不一樣的(劉醇逸),那一定不要相信他(劉醇逸) ,一定要選這個人長期支持我們社區的(艾威樂)。」

在11月6日的普選中,艾維樂的選戰對手包括:醜聞纏身的民主黨侯選人劉醇逸、共和黨候選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以及保守黨候選人西蒙明清(Simon Minching)。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