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新唐人 州長侯選人考克斯宣傳政見(下)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對於華裔選民來說,普遍關心教育、住房、治安等議題。加州州長候選人考克斯作客新唐人中期選舉特別節目時,對此一一發表看法,他期望打造公平競爭的環境,讓加州人有實現美國夢的平台。

今年加州大選,要在全加州範圍內實行租金管制的10號公投來勢洶洶。從事地產開發的考克斯指出,如果獲得通過,將打擊建商和房東的積極性。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如果實施租金管制,那麼對公寓的投資就會減少。人們會把出租公寓轉為共度屋,將把房子從租房市場撤出。也會讓人不再改造自己的房子,以便減少投資。我認為這是個糟糕的想法,不受歡迎。」

考克斯關注目前亞裔團體控告哈佛大學招生歧視案的進展。他不支持在高等教育領域實行所謂的族裔平權。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不應基於種族,應該給予擇優錄取和支付能力。那些沒有機會和資源的人應該獲得幫助,得到支持。但那與你是亞裔、非裔、拉丁裔或什麼都無關。」

為了應對街頭毒品泛濫問題,舊金山正推動「安全毒品注射站」的試點項目,但為此放行的加州立法遭到布朗州長的否決。考克斯贊成布朗的作法。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應該面對這些問題,而不能僅僅在安全注射中心給某人一個乾淨的針頭,然後期望問題就解決了。我們街頭上的遊民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沈迷於毒品。」

近期,灣區多地財產犯罪頻發,民眾普遍感受到治安在惡化。考克斯表示,如果他當選州長,將呼籲推翻「重罪變輕罪」的47號法案。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我的對手,紐森先生是唯一支持47號提案的州府官員,該提案將重罪定為輕罪。現在偷不到950美元的財務,就像開一張交通罰單一樣。這令舊金山和洛杉磯湧現大量的犯罪浪潮。現在在舊金山都不能在車裡留任何東西。」

考克斯表示,他從小成長於單親家庭,在求學和創業過程中不得不比別人多付出努力,因此最能體會普通人的基本訴求。

加州州長候選人 John Cox:「我不得不邊打工邊上學,在讀法學院夜校時,同時擔任註冊會計師」。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開始自己的事業,沒有人給我投資。沒有任何支持的經營(地產)事業40年,有問題了也沒人可諮詢,必須靠自己。」

考克斯目前正在全州範圍內展開競選造勢活動,他期望得到選民的支持,改變加州的現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