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官員:中共野心是用暴政取代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3295-2)

提要
人民幣美元匯率逼近10年低點
美官員警示:中國野心大想取代美國影響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留言,北京的,他原來是不是北京人說不好,但是他住在北京西城的二龍路。二龍路是北京西單附近,很中心的位置,那距離府右街不太遠,人家是80後,然後現在是在做自媒體。說濤哥看你節目看了3、4年吧,大概,相當感觸。然後他整個通篇裡介紹,都是介紹他自己,完全是他自己的家庭,他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女朋友,80後不太想結婚,有女朋友他不太想結婚。他覺得他的概念就是說,有一個問題他一直找不到答案,人生的目的,他說到底在幹嘛?活了30多歲,闖蕩了一番,聽起來有自己一番已經成形的東西。而且做自媒體的人總是,他多少要有自己的特點,也就是說他在生命基礎上有意無意的,要有自己的一些特點,否則的話很難生存的。

大家都看熱鬧,99.99%的人都拿著手機去拍什麼東西,或者發什麼東西,你看到99.99%的人都是別人的粉絲,你想擁有,自媒體靠粉絲,你想靠自己的粉絲如何,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你看很多那些做自媒體的,拼命的在烘托出粉絲的分量。那這個朋友留言,他最後落在就是,人到底在幹嘛?聽起來是在北京混的時間相當長了,每句話很短,幾個字,但是跳動性又很強。但是他在描繪著一個生命的過程,描繪著一個生命的過程和他周圍的環境,擁有的一切跟失去的一切,包括今天他懼怕的一切。他不想結婚,因為婚姻對他來講,他說似乎還沒有準備好。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就說,濤哥其實我也想成為你師弟,但是是不是機緣到了我說不好,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扭臉說濤哥你給我出個主意,你說我現在是不是可以成為你的師弟。

我們在節目中講過,昨天的你永遠拿不回來了,明天,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對每一個人。而今天的我們自己,沒有今天,今天只是一個過程,因為在享受現在的時候,在我們每一個人在面對現實,就是現在這個點上的時候,我們只是個過程,而我們不是一種存在,這話就很彆扭了。你站在這兒白乎,什麼叫你不是一種存在,它的存在是一種有極其嚴格限制,也就是說我站在這白乎就是一種存在,它完全給釘在這兒了。可是這個存在的本身卻是時間流失的過程,我們現實生命中消失的過程,所以生命流動的過程是永恆的,生命的存在是虛假的。有朋友說這話說得可能就有點深了,有點那個理解不了,就是我們存在的概念是生命流動的過程,而不是一個肉體在這兒,給釘在這兒以為的過程,以為的一個存在現實。

啥意思呢,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每個人想說當你真正想修煉的時候,師父講過一個道理,震動十方世界,十方世界是講的佛家的,被人們知道的是這個概念,你一想修煉全都動,那對於生命而言就是一個巨大的善念。那機緣到不到,其實當自己說出這話的時候機緣已經到了。

網上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華爾街日報,昨天有個時差的問題,星期五,人民幣美元匯率逼近了10年的低點。我跟大家解釋過,一個星期前,股市真正出現波動的時候,就是那一波是從2800點,上海股市從2800點,一扭臉兒跌到2445點,將近400點不到400點,那一波的時候,應該是把劉鶴、習近平嚇壞了,所以齊齊出來呢去護股市。而在護股市之前,他一直保護著匯市,他堅決不讓人民幣匯率突破 6.94,堅決不漲。看了6.94就往回打,到了6.94就往回打。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逼近10年新低

所以劉鶴手裡呢每天就那麼多錢,我不知道是不是有1千億還是5百億,顧得了腦袋顧不了屁股,救了股市就扔匯市,救了匯市就扔股市。所以在當時為了迴避美國在匯率控制上的威脅,他一直用錢在頂著外匯,在頂外匯,那我們看到的就是股市在跌盤。在上個星期四,美國公布了財政報告,裡頭沒把中國作為貨幣操縱國,劉鶴立刻拿了錢就回到股市上來,匯市就出現歷史新低點。星期五離岸人民幣匯率觸及到 6.9725,這是離岸,其實它的在本土的兌換率也突破破了6.97。它說目前處於破7的心理關口的邊緣,而上一次破7呢是2008年5月分,2008年5月分那它破7之後,到了2008年10月分這個時候,爆發了金融危機。

與此同時作為美國政府,美國政壇的整體概念呢,依然打擊揭密中共,這成了美國社會中客觀存在的,當今客觀存在的現實。「中國獲取美國敏感技術,是為了取代美國的中心地緣政治地位。」什麼叫中心地緣政治地位,人類命運共同體,西方社會還沒有去解釋這句話,因為這說了一句誰也看不懂的話。人類命運共同體,現在的新疆就是。大數據、高科技、智能化。今天的領導人旁邊只有一隻鶴,別人誰都不信,誰都不信,那走到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候怎麼辦。

美官員警示:中國野心大想取代美國影響力

紐約時報今天登了另外一篇文章說,中共承認了在新疆集中營的存在,但是是從法律角度承認的,那將意謂著新疆的集中營將是樣板房,在全國各地,在一定人口的範圍內,一個區域內,一定有相應的集中營。舉個例子,一個地區有1千萬人口或者2千萬人口,他就建立一個集中營扣押1百萬,家家都有被抓進去。因為什麼,因為你半夜12點看今日點擊了,大數據什麼都可以拿到。當在全國各地,如果有一個藝人被抓進去的話,他同時可以提供血漿、器官,人所需要的一切他都會有。人類命運共同體,那將成為在整個中國社會,成為一個和諧的社會,成為一個命運共同體,因為只有一個人,他與所有的人對立。而這種東西可以跨越國界,跨越政治領域。

美國國務院,負責武器控制和國家安全的助理國務卿福特,星期三在海軍學院發表演講:中國野心巨大,中共的戰略目標,不僅是在世界舞台上獲得力量和影響力,而是為了取代美國的力量和影響力,從而獲得被中共一直相信的,被西方帝國主義掠走的,中心地緣政治地位和角色。全球反共是今天你生命中,每一個人的正常人的生命中的唯一取向。凡是在利益上、慾望上,還在尋求自己如何如何,從而在中共的問題上,沒有一個明確態度的問題。當有一天,明天滄海桑田的時候,你看見真相的時候,你將看到你自己生命的真實。那不僅僅是悲劇,那是一個在相當未來的時間裡的,你的生命歸屬。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