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廣州啟用人臉識別 中共末日瘋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今日點擊】(3298-1)

提要
廣州地鐵啟用人臉識別 社會形同大監獄
維吾爾人的逃亡:離開中國 卻無法離開恐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兩天盡講定數,說7的定數。其實定數什麼意思呢,你可以說是命運。那定數當中,我們都經常說槍手死在槍下,這個圈畫圓了,現在很多朋友能接受這個說法。那時間是個神,它永不停失,沒有開頭沒有結束。但在具體事情上,一個開始一個結束,當這個圈畫圓的時候,當我們解釋成命運的時候和定數的時候,說明什麼問題,從人的角度來講,我們將遇到誰,發生什麼,遇到任何事情,都是一個完全被固定好的,完全被固定好。當走到那兒,任何一個東西,當走到這個時間的時候,它一定會衰敗的。衰敗的本身,表面上這一層叫衰敗,另外一面就是生命開始結束了你這一圈,你這個使命完了,結束了。

紂王是商容勸他說大王你得去拜女媧廟,紂王問了一句,我為什麼要拜她。然後商容說那是上古的正神,曾經不周山被撞倒的時候,那她去煉了五彩石補了天。那這裡的問題出在於,在紂王執政第七年,商容提出的這件事情,前六年商容沒提,前六年商容沒提,第七個年頭才提了,然後紂王去了,然後就出事了。然後在封神演義裡就說,就應了一句話「漫江撒下鉤和線,從此釣出是非來」。「漫江撒下鉤和線」對應著姜子牙的獨釣寒江雪,對應著姜子牙的一鉤一線,又是個直鉤,對應著姜子牙釣魚。

而姜子牙釣魚呢,他應對的話,叫做「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所以漫江撒下鉤和線,什麼意思,人的貪婪,人的要求,人的慾望,一切都在其中,越釣越不嫌多,就是變個方的自個兒要得到,然後呢從此釣出是非來。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商容不提這個事,就不會出現商朝的滅亡,但商容提這個事又在情理之中,可是他卻踩在了第七個年頭上。多聰明的人都無力跟命運所爭,其實講的是這意思。這是命運中是人神佛道之間,這天地間的關係。凡事以人出頭的,以人的利益出頭,以個人的利益出頭,要與這天地間,神造的人的整個社會對壘的時候,一旦公開的時候,那他是真正滅亡,沒有迴旋餘地。

廣州地鐵啟用人臉識別 社會形同大監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廣州地鐵啟用人臉識別社會形同大監獄?人臉識別,大數據、智能化都在其中。地鐵使用,當地鐵啟用人臉識別的時候,所有坐地鐵的人都將被收走。要不了1、2年,當中國大陸出現更新身分證,要求每一個人去驗血,把你的血型放在身分證裡面的條碼的時候,那是非正常人類摧毀人。有個電影叫雲圖,2003年的,湯姆漢克斯演的,講了人的6代輪迴。在它最後的時候,它說是203幾年,我可以查它是不是2025年,那個電影很多人看不懂,到最後的時候全是機器人,全是智能化產品。那些人在他年輕的時候就被殺掉,殺掉之後,他們的屍體,就是他們的身體的肉製成做成叫做,就像蛋糕似的,人吃那東西,自己吃自己。

而把這些人殺掉之後,它找一個最漂亮的女人,做出千百萬個,所以滿街都是這一個女人。當這個女人還在年齡還OK的時候,就殺掉她再做新的。殺掉她殺掉這一批人的時候,再做出一個新的來,而這一批人的身體全成為營養品,是後來新的人吃的東西。只在它頂層上有一個真人,握有權力的,中間全是機器人。機器人拿著槍,以國家的法律,去管理著被造出來的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與神直接對壘,汙辱神,摧毀神的神明,所以改天換日就今天就是現在。

它說廣州地鐵是個試點,換而言之在未來的全中國,將進行推廣。當局在保障公共安全的同時,是否也應該顧及到個人的隱私。所以現代的人包括這些媒體,已經沒有生命的意識,他只有自我的利益,他只能考慮到個人隱私,他從來沒想過以公共安全之名,摧毀神造的人的社會,這是中國社會將出現大變革的標誌,共產黨滅亡的標誌。新華社26日報導,珠江新城、萬勝圍等地鐵站,大家發現了一個可以識別人臉譜的叫安檢門,實名認證通過安檢門的A口,珠江新城站B1口,嘉禾望崗站B口,及體育西路站E口,都是這樣的,擁有人臉識別功能和掃二維碼功能。只需提前下載廣州地鐵的官方APP,叫智慧安檢塊就可以實名。

你看它用了什麼,用了智慧,智慧只有神存在,只有佛存在,只有道存在,人叫聰明,所以它盜竊了對神明的描繪的東西,用在它身上,那它是魔鬼咧,它給你提供方便是占有你。狐狸用了妲己的肉身,滿足了紂王是占有她,就這麼簡單。我們剛才說的是在廣州發生的,而已經成形的 ,維吾爾人的逃亡,離開中國卻無法離開恐懼,這是紐約時報的連續幾篇文章都存在的。另外一篇文章:中國為何承認新疆拘禁營的網絡,為什麼承認,法律的名義。它從法律的名義,以安全的理由,把人全都圈起來,它將意味著,在全國將實施如此管理的方式。

維吾爾人的逃亡:離開中國卻無法離開恐懼

文章講了很多具體例子,它主要談到一些已經逃離新疆的人,散居在歐美各地區。在大概三個星期前,在德國發生了一件事情,遣返了一個新疆人回到中國,遣返之後這個人就消失了。德國政府承認自已的錯誤,然後明確講,再也不遣返任何逃離新疆的新疆人,維吾爾族人。所以它描繪的是具體的故事,而我跟大家分享過的,新疆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標誌。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不能被人說的,人沒有資格,因為人是神造的。當人提出來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候,他就是利益的,慾望的,他是誘惑的,他是殺虐的。生命是有層面的對吧,換句話說它一路以利益以方便為理由,占有了你。

成湯是創立了商朝,成湯創立商朝時,他最著名的一個東西,叫網開一面。網開一面是他在被夏桀囚禁之後,囚禁在夏台,他離開夏台之後,他看到了一個人在立了張網,四面都是網。這個人說天上來的地下跑的,扭臉哪的都進我的網裡面。成湯看見之後,湯是王啊,就把他的三面網去掉,說你都得拆了。後來那人不幹,說什麼意思。我為什麼讓你拆這個網,願意去東的去東,願意去西的去西,願意去上的去上,願意去下的去下,我只張開一面網,你不要命,不想活,你不願意了,覺得沒意思了,你可以自投羅網。所以湯之所以成功,給了商朝640年,是因為他珍惜生命,順應天意,順應生命的認可。他拆掉三面網,是不做任何有為的事情,只留下一面網,只留下那些自投羅網者,是他命運所致。所以任何人要你自己的主觀願望,要去幹嘛都是逆天意的,業力就這麼來的,所以今天出現的是大善大惡。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