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紅襪世界大賽奪冠 英超俱樂部老闆墜機身亡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週日,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總冠軍「世界大賽」第5戰中,波士頓紅襪隊打出4支全壘打,5比1擊敗洛杉磯道奇隊。紅襪隊以總戰績4勝1敗,第九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週日一戰,雙方打到第18局,歷時7小時20分,創下世界大賽局數最多、時間最久的紀錄。

2. 萬聖節給孩子們發糖果,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婭也不例外。週日,幾百名來自軍人家庭的兒童來到白宮,接受了美國第一家庭發給他們的糖果。有的孩子還和川普夫婦合影。白宮也被裝飾得充滿節日氣氛。

3. 歐洲大部分國家週日將時鐘回撥一小時,進入冬令時。不過,這可能是歐盟國家最後一次回撥鐘錶,因為歐洲委員會上個月宣布一項廢除夏令時的計劃。週一,歐盟各國交通部長在布魯塞爾舉行非正式會議,首次對該計劃進行辯論。

4. 週一,英超萊切斯特城俱樂部球員和球迷來到王權體育館悼念俱樂部老闆維猜。週六,維猜因私人直升機在體育場外墜毀而遇難。他是泰國華裔,身價49億美元,是泰國第五大富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