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大遊行週三登場 紐約警方安保就緒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10月31號是萬聖節,紐約最大萬聖節遊行和派對將在週三登場。紐約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發現任何暴力威脅,安保措施已準備就緒。

紐約第45屆萬聖節大遊行將在31號晚7點開始,從曼哈頓Spring街出發,沿六大道向北遊行到16街。紐約警方預計今年將有6萬人參加遊行,觀眾可達90萬人。

紐約警方表示,已部署數千警察、便衣和多種特別行動組保障民眾安全,並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士或物品,馬上告知警方。

紐約警察局長 奧尼爾:「目前,我可以告訴大家,沒有針對這次萬聖節活動或紐約市的任何威脅。我們希望大家注意周邊環境,如果看到什麼不對勁,令人不舒服的事,有義務撥打911,或是告訴警察,攔住警車報警。」

去年萬聖節,紐約發生了自911之後最大恐襲事件,烏茲別克斯坦移民賽普夫(Sayfullo Saipov)駕駛卡車在曼哈頓下西城衝撞人群,造成8人死亡,12人受傷。

紐約警方表示,一年來,已經在紐約主要路口安置了混凝土障礙物,而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今年,在遊行前一小時,六大道將封街,禁止車輛通行,只留7個街口,讓行人穿越。

萬聖節沿街討糖時,警方建議家長可帶著孩子在家附近的熱鬧商業街、警察分局、民選官員辦公室等地方討要糖果,並要注意交通安全。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