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俱樂部為何拒絕女性? 聲音太高

【新唐人2018年10月31日訊】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大學俱樂部,至今已有近百年歷史,以往只限男性加入,直到80年代,女性漸漸獲得商業地位,俱樂部決定開始納入女性成員,增加了婦女的聲音。

談起最初俱樂部內的反對聲浪,前任主席Bonholtzer表示,男性成員們除了認為要維護傳統,也覺得女性的講話音調高、聲音較大,會影響用餐時的交流效果。

俱樂部前任主席 Jack Bonholtzer Jr.:「長年下來,女性必須在俱樂部的小房間用餐,早期帕薩迪納有一位女市長,那時市議會在這邊開會,她必須要從俱樂部的後門進出。」

隨後他在任期內,與幾位成員舉行內部投票允許女性加入,結果獲得壓倒性的支持,獲得約八成的贊成票。

俱樂部前任主席 Jack Bonholtzer Jr.:「我很榮幸擔任當時的主席,能為女性爭取加入俱樂部。我認為我盡了最大努力,非常積極,我很驕傲,也很開心為俱樂部加入不同的元素。」

除了女性,俱樂部也因為成員文化背景的不同,更能聆聽來自各個社區團體的聲音。俱樂部本身也經常舉辦不同的社交活動,幫助成員彼此交流、拓展人脈。

俱樂部理事會成員 Robert H. Martin:「我們的成員裡有來自社區的領導人物,或來自其他的組織中的活躍人物。」

俱樂部總經理 Cyrus Afshin:「加入俱樂部,目的不在免費的早餐和午餐,而是成員間的交流,他們都是成功人士。」

多年來,俱樂部經常作為不同的活動場地使用,例如婚禮。另外帕薩迪納扶輪社、獅子會等服務性社團也都是俱樂部的常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