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印第安納州助選 當地人:川普代表人民聲音

【新唐人2018年11月03日訊】週五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出席助選集會,並發表演說。當地民眾表示,川普代表了人民的聲音、堅守著美國的價值觀。

週五晚上,川普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首先提到最新的就業報告。

美國總統 川普:「僅上個月一個月,我們就增加了25萬個工作,將近60萬美國人重返工作崗位。你注意到了嗎,在偉大的印第安納州,我們讓眾多鋼鐵工人返回工作崗位,這是之前沒有人能想像的。」

川普執政至今,創造了450萬個新工作機會。

副總統彭斯表示,相信川普政府會給美國人帶來安全和繁榮。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相信我們能讓印第安納更安全、更繁榮。這個人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當地民眾擠滿了體育場,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退休職業女性 Ponny:「他代表了人民的價值觀、知道什麼對人民最好。他不介意人們說他什麼、對他做什麼,他依然為我們而戰、為了自由、為了邊境、為了經濟,還有信仰自由。」

印第安納波利斯市長參選人 John Schmitz:「他愛美國,他真的在意每個個體生活的情況。」

印第安納波利斯人 Tony Adrian(民主黨人):「沒想到川普吸引了這麼多的人。 一些關鍵的社會議題,包括移民、福利、債務和社會安全等,我覺得最起碼這一點川普做的不錯,他提出這些問題,我們需要討論這些問題、需要有對話。」

受訪者都提到川普代表了美國的傳統價值觀,包括努力工作、重視小商業、合法移民等。

印第安納波利斯人 退伍軍人 Chris:「我覺得認為移民可以來美國,但他們不能非法進來。不是來著白吃白喝,而要努力工作、感恩並回報美國。我來這是因為我相信美國曾經偉大、現在仍然偉大、並能更偉大如果我們做正確的事。」

印第安納波利斯當地學生:「我們非常認同川普推進的政策,比如必須的強有力的邊境政策、扶持小商業也非常重要。」

印第安納波利斯人 製造業小業主 Carlos:「我帶著孩子來的,因為覺得讓他們了解政治運作很重要,知到從政的人他們的觀點;了解這套系統、雖然不完美、但各司其職;盡量不隨人搖擺,而是要看事實,讓他們自己判斷決定。 」

今天川普在蒙大拿州和佛州還有兩場助選集會

新唐人記者唐明鏡、陳虎、李蘭印第安納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