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衝撞台中市長座車 騎士倒地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上午參加活動時,發生一輛腳踏車逆向衝撞林佳龍座車事故,造成腳踏車騎士倒地送醫。據了解,這名傷者是已經失蹤五天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至於是否蓄意衝撞,有待釐清。

台中黎明自辦重劃會與黎明幼兒園爭訟多年,幼兒園不服重劃不願拆除,遭重劃會提告,園長林金連近10年開始四處奔走陳情,提出撤銷強拆決議、市府出面協調與調查重劃會等訴求。

而林金連在幼兒園被劃入重劃區後,將幼兒園交由現任張姓園長經營,目前仍有十多名學童就學。林金連在10月31日留下一封信向政府建言後,隨即行蹤不明,親友還動員協尋。

今天林金連騎單車逆向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後被送醫,到院時呈現昏迷狀態,院方緊急插管急救。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長 高誌良:「目前初步從錄影帶來看,這位林姓民眾是在路旁,在廂型車路旁守候,等市長座車之後,在逆向行駛。我們初步研判的話,市長的座車是符合道路相關交通規定。 」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