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11月24日盛大舉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由「文化遺產無國界」(Heritage Beyond Borders;HBB)組織舉辦的2018年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將於星期六11月24日盛大舉行!

文化遺產無國界」(Heritage Beyond Borders;HBB)是一家聯邦註冊的非盈利組織,其總部位於安大略省多倫多,範圍遍佈全球。


文化遺產無國界組織活動(主辦方提供)

該組織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文化組織,旨在打破種族差異的障礙,創造讓所有人都喜歡的文化遺產。該組織旨在實現加拿大人口中不同種族和文化之間的理解,並通過促進相互交流。


文化遺產無國界組織活動(主辦方提供)

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將於2018年11月24日下午6點舉行。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必須擁有好性格及健康體魄,年齡在16和35歲之間。被加冕的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將獲得獎金1,000加幣、獎盃、肩帶及花束等。


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通告(主辦方提供)


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通告(主辦方提供)

加冕典禮上還將設有晚宴、服裝表演、多元文化表演及舞蹈等節目。

2018年加拿大文化遺產小姐加冕典禮

時間:2018年11月24日(週六)下午6點
地點:萬錦市J&J Swagat Convention Center
415 Hood Rd #22, Markham, ON
網站: http://www.heritagebeyondborders.com/
票價:65加元

(責任編輯:王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