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綿陽發布通緝令 一高顏值美女嫌犯火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四川綿陽公安近日在微博曝光了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希望民眾提供線索,舉報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然而,一名叫「卿晨璟靚」的美女犯罪嫌疑人,因為高顏值意外走紅。

陸媒上游新聞11月24日消息稱,「平安綿陽」在微博20日發布檢舉「酒托」詐騙犯罪團伙在逃人員的通告,共曝光了7名嫌疑人姓名及照片,有包括「卿晨璟靚」在內的5名女性,以及向禮貌和盧興波兩名男性。

通告中稱,凡有人提供線索,公安機關查證屬實並成功抓獲嫌犯後,將依據有關規定,對舉報人獎勵1000元至3000元人民幣。並將對報案公民個人信息進行保密。



在逃嫌疑人中一名叫「卿晨璟靚」的美女犯罪嫌疑人,因為高顏值意外走紅。(網路截圖)


然而,上述通告中,網友們沒有關注什麼舉報獎勵之類的重點,而是把關注的重點放在了一名叫「卿晨璟靚」的美女犯罪嫌疑人的外貌和名字上。

有網友表示,第六個女性犯罪嫌疑人「清新脫俗」,怎麼會做賊呢,可惜了。也有網友稱,這位女嫌犯的名字也好奇怪,原來卿晨璟靚是真名?!還有網友發出「卿本佳人,奈何做賊」的嘆息。有人則提醒說,不是賊,是「酒托」。

據警方介紹,這個「酒托」團伙從4月以來,先後在綿陽多個酒吧茶樓作案。目前,到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檢察院機關批准逮捕,正全力追捕在逃人員,希望廣大民眾積極提供線索。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