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乾燥 美容業界介紹如何有效保濕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美國的冬天長,氣溫驟降,濕度低,容易讓人皮膚乾燥、甚至脫皮,美容業界人士介紹了冬季的護膚步驟。

美容護膚品店老闆 Susan:「我們洗完洗面奶以後,一定要馬上用上平衡水,這個時候如果只用了一點平衡水是不夠的,所以一定要用夠量。」

用棉花代替雙手去塗抹護膚品,有兩大好處。

美容護膚品店老闆 Susan:「像一個25美分大的份量,然後用棉花在臉上拭擦,整個臉均勻的擦進去。用棉花來擦的話有雙重的意思,第一可以很均勻的幫妳的皮膚吸收水分。第二是可以幫妳的皮膚二度清潔。」

光塗抹平衡水,還不足以對抗冬日的乾燥。

美容護膚品店老闆 Susan:「之後再用上補水精華,補水精華鎖住水分,再來一個面霜。」

當天,護膚品店還舉辦了免費的美容課程,有參加的民眾學會了美容新知識。

美容課學生 黃女士:「現在她們教了每天都要打防曬霜,因為沒有打防曬霜臉上就會有斑啊,現在不管是白天、還是秋天、冬天都要打防曬霜,所以我今天過來聽了很是蠻有用的。」

參加美容課程的民眾,都有護膚品贈送,未來,店家還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課程,詳情可到店裡資訊。

地址:36-44 Unio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