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參議院通過法案 強制郵政27日復工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11月26日,聯邦政府舉行了特別會議,強制要求加拿大郵政的員工停止罷工,27日中午將恢復工作。

週一晚些時候,聯邦參議院以53票贊成,25票反對,4票棄權通過了強制加拿大郵政復工的C-89法案。屆時政府會指派一名仲裁員幫助雙方達成新的工作協議,持續6週的郵局輪流罷工,將於今日中午正式結束。

復工法執行後,如果工會堅持罷工,則會處罰最高每天10萬加元;不願意復工的工人,則會被罰每天1000至5萬加元不等。

自上月23日開始的罷工,已經導致投遞效率銳減。多倫多、溫哥華和蒙特利爾的處理中心,已經積壓了大量的包裹和信件。解決這些積壓問題,需要大量時間,可能會持續到2019年。

加拿大郵政今年第二季度財務報告顯示,公司虧損了2.42億加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00萬的淨盈利,已在負債經營。郵政工會方面要求增長2.9%的薪資,工作第6天或第7天支付雙倍工資,和更多的福利保障。

新唐人記者心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