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購牛被騙 內蒙農牧民牧業廳抗議

內蒙古3個盟市11個旗縣的牧民,早前因購牛被騙數百萬資金,多名牧民代表從11月19號開始,連續5天在呼和浩特維權上訪,他們在自治區牧業廳等多個政府部門門口拉橫幅抗議,要求盡快解決他們資金被騙的問題。

2. 楊佳去世十週年 大陸民眾墓地祭奠

11月26號,是北京青年楊佳被執行死刑十週年,大陸各地的一些民眾當天專程前往北京福田公墓祭奠他。楊佳當年因無辜被上海警察暴力對待又討不到說法而衝進閘北區公安分局,殺死6名警察,他的名言是:「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前往祭奠的人士表示,楊佳是一位勇敢向當局討公道的英雄。

3. 上海維權人士吳士豪看守所遭酷刑

75歲高齡的上海維權人士吳士豪,因今年7月1號前往北京上訪,被關押到虹口區看守所,至今已經近5個月,日前家屬聘請的律師到看守所會見他,得知他在裡面遭受酷刑,被手銬腳鐐銬在床上,嘴裡還插著留置胃管。

4. 山西介休村民北京控告村官後失聯

山西省介休市城關鄉梁吉村村民賈銀,11月18號進京上訪,先後到多個部門控告村官貪污和破壞集體土地等問題,25號還在中紀委門口自錄視頻揭露官員給他封口費。但他隨後與外界失聯,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