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之家「感恩在心」聯歡會 酬謝義工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日前,非營利慈善組織盼望之家」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感恩在心」答謝晚會,表彰多年來為社區服務的義工。

盼望之家創辦人 周萍:「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今年是為盼望之家的義工跟表演者演出。因爲今年我們辦了20幾場的活動,也辦了很多的慈善義診,所以他們是我們的幕後英雄,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盼望之家。我們也發了感謝狀,每個人都有一些禮物。」

西柯汶納市副市長吴桐淮前來觀看演出並頒發賀狀。

盼望之家創辦人 周萍:「每年盼望之家活動的舉辦宗旨有三個,舉辦各項有利於華人的活動,社區活動的節目;第二個是對弱勢團體的醫療跟食物的服務,所以我們有食物銀行和三個月的慈善義診;第三個就是對低收入戶的獎學金,發給優秀學子們。」

「盼望之家」成立於2013年,他們的慈善之舉受到了社會的肯定。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