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足球賽 臘腸狗竟替守門員擋下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近期,1隻臘腸狗闖進正在進行足球賽的場地的視頻在網絡上廣傳。視頻中,球員當時恰巧準備發球射門,不料牠竟剛好替漏接的守門員擋下該球。視頻曝光後讓網友笑稱「臘腸升級士林大香腸」。

據悉,這段視頻拍攝於1場在巴西召開的足球賽,當時,黑色球衣隊獲得罰12碼球的機會,發球員將球擺好後開始向後倒退、準備助跑射門。這時可以看到一隻臘腸狗從球門左方出現東張西望。

哨聲一響,球員射門,臘腸狗剛好跑近球門左方,正好替向右撲的守門員擋下球。

而這條狗狗被球擊中後,嚇得連跑帶跳,驚慌的跑離足球場。場邊的觀眾看到這意外一幕爆出一片喝采聲。而守門員也高呼慶祝。

視頻上傳網絡後,許多網友質疑,這個守門員在幹嘛?球明明踢向左方,他卻撲倒在右方,根本是故意的嗎?小狗狗也是有意安排上場的嗎?還有網友留言稱,「狗狗好無辜啊!」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