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將馬蓉打進醫院?雙方各執一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2日訊】中國男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二人解除婚姻關係已經近半年,如今再傳出驚人消息。陸媒稱,王寶強被指對馬蓉施暴,打到馬蓉住進醫院。對此,王寶強方面回應說,是馬蓉拿著兇器衝進王家,導致王寶強母親被嚇暈。

12日2日,中國網友「曉曉的筆」在社交媒體發布圖文說,中國男星王寶強被指對前妻馬蓉施暴。照片顯示,馬蓉躺在地上,全身多處是傷痕,鼻子還插著管,眼神獃滯。

多家陸媒稱,馬蓉在醫院說,王寶強和四五個同伴於2日早晨,對她拳打腳踢,包括頭部、頸部、手部、嘴部都被打了個遍。馬蓉還說,自己的媽媽也被王寶強等人施暴毆打。

報導說,馬蓉臉部、手部有明顯瘀痕,她母親額頭紅腫。馬蓉口述稱,腦後腫起的大包處、手腕、大臂、整個頭部疼的厲害。

針對此事雙方各執一詞,王寶強方面回應稱,是馬蓉先動手。

當天多家陸媒稱,王寶強經紀人回應說,實際上是馬蓉拿著兇器衝進王寶強家,導致王寶強母親被嚇暈。目前,王寶強人也在醫院。

陸媒引述知情人透露事件的始末,知情人表示:「目前網路上有關馬蓉傷勢的那些圖,都是馬蓉擺拍的。她跑到王寶強家鬧事,還嚇暈了王寶強媽媽,拿碎玻璃威脅警察,現場衝突很激烈。」

至於馬蓉和王寶強發生衝突的起因,該知情人說,馬蓉跑到王寶強家鬧事。她不僅拍照、翻東西,拿剪刀剪毀東西,辱罵王寶強表妹,還拿剪刀對峙,嚇暈了王寶強母親,王寶強無奈才報警的。目前王寶強媽媽已經被送往北京某醫院就診。

最後,王寶強在無奈之下報警,警察來了之後,雙方對峙七、八個小時,孩子在外面喊,馬蓉還是不開門。後來王寶強把門撞開,門周圍的玻璃碎了一地,馬蓉還把玻璃撿起來威脅警察,說要劃傷自己,然後拿手機說要現場直播。

該知情人說,馬蓉還出口辱罵王寶強表妹,說對方作孽做太多了,才導致媽媽去世。

據悉,現場衝突很激烈。最後馬蓉自己打了急救車120,而120來了之後,她還躺在地上自己拍照。 知情人稱,「目前網路上有關馬蓉傷勢的那些圖,都是馬蓉擺拍的。」

至於引發上述事件的起因,這要從6月22日說起,當天王寶強和馬蓉離婚案宣判,法院維持原判,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

至於兩人的一雙兒女,法院2月已判決兒子歸王寶強,女兒歸馬蓉。 此次法院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後,每周末,孩子可回馬蓉這邊呆一天。

但馬蓉稱,王寶強這周周未徵得她同意,帶孩子外出。

12月1日,馬蓉去接孩子時,與王寶強發生矛盾。馬蓉一度報警,警察處理後離開。但凌晨,二人再起衝突,馬蓉再次報警說,「王寶強揚言要殺我」。警察來到現場後,雙方仍對峙了七、八個小時,攔都攔不住。

王寶強和馬蓉離婚案已經沸沸揚揚鬧騰了兩年多。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稱,因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次日,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王寶強稱,馬蓉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宋喆也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同年8月16日,馬蓉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權。10月18日,王寶強離婚案在朝陽法院開庭審理。在起訴離婚後,王寶強查詢自己的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2017年9月12日,宋喆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警方刑拘。2月11日,法院一審判決王寶強馬蓉離婚。宣判後,馬蓉提出上訴。6月22日,北京市三中院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維持原判。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