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人寫信 灣區孩子寄出願望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聖誕節就要到了,週二(12月4日),灣區奧克蘭郵政總局啟動了一年一度的「給聖誕老人寫信」的活動。愛心人士可以認領信件,滿足低收入家庭孩子們的願望。

在奧克蘭郵政大廳內,孩子們認真地向聖誕老人寫著信件。

奧克蘭郵政總局客戶經理 Mary Cruz:「很讓人感動的是那些孩子有時他們關心父母勝過他們自己,所以他們會許願想要一份聖誕餐或者是一個禮品卡給他們的兄弟姐妹,他們就會得到新衣服,夾克等。」

郵局發言人介紹「寫信給聖誕老人」的活動從1912年開始,至今已有106年,每當聖誕節來臨,全美各大郵政局都會收到無數來自孩子們的聖誕願望。

灣區郵政局發言人 Augustine Ruiz:「郵局盡一切可能延續聖誕的精神,讓孩子的心靈和精神中確信聖誕老人是真實存在的。」

為了回應孩子們的聖誕願望,每年郵局都會將這些信件向公眾開放,由愛心人士領取這些信件,今年灣區聖誕老人信件開放時間從12月6日到12月20日結束。

奧克蘭郵政總局客戶經理 Mary Cruz:「去年我們回應了1538封信件並且都把他們寄了出去。」

郵政總局發言人表示,希望認領信件的愛心人士可以到舊金山郵政總局(1300 Evans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4)和奧克蘭郵政總局:(1675 7th St, Oakland, CA 94615)從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挑選信件實現孩子的願望,個人、社會團體和企業都可以參與。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東灣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