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2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吉林長春近千公辦教師省政府上訪

12月10號,吉林省長春市轄區的農安縣、德惠市、九臺市和榆樹市,近千名公辦教師,集體到省政府上訪,要求解決職稱晉升等問題。

2. 國際反腐日 大陸維權人士上街拉橫幅

12月9號是國際反腐敗日,大陸民間組織「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人士,當天上街拉橫幅抗議中共反腐不透明,指出:「憲政才是根治腐敗的唯一良藥」。

3. 重慶近600民代幼教師市教委上訪

重慶市38個區縣的近600名下崗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12月10號集體到市教委上訪,要求當局落實文件,解決他們的養老保障等問題。

4. 世界人權日 川渝維權人士吁釋放黃琦

12月10號是世界人權日,多位遭遇人權侵害的四川和重慶的維權公民當天上街拉橫幅,要求釋放被關押2年多的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