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點擊】路透社:被中國拘捕的加拿大人邁克爾同金正恩關係密切

【新唐人2018年12月13日訊】【 今日點擊】(3336-1)

提要
路透社:被中國拘捕加拿大人邁克爾同金正恩關係密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多次跟大家分享過,美國總統在宣誓就職時的那個場面。美國總統宣示就職,他的應該是左手一定放在聖經上。在宣誓就職的聖經上呢,有一本是林肯留下來的。通常他們會拿出自己家裡面,家裡祖傳的,爺爺啊甚至更早的一輩兒,留在家裡面的聖經。因為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在美國總統的競選的程序中,相對來講他的背景資料,就是人的表面,受教育啊,他的家庭環境啊,是有一定基礎的。所以很多這樣的人,在他的家裡面會有他自己家傳的聖經,所以他們一定會把左手放在聖經上,右手舉起來。

這個大法官,美國國家的聯邦的大法官,那手捧著憲法。憲法與信仰與神,在美國總統的就職的概念當中,就成為永恆不變的。這是美國社會中,政治社會中最高的權力者,他必須遵循的,他要折服的。艾森豪威爾將軍之後,他做為總統之後,在他的錢幣上,在他的錢幣上印上了In God We Trust,兩毛五的硬幣到一百塊錢的大票,我沒見過一千塊錢的,五百我也沒見過,但我相信上都有。所以在美國社會中三樣最具有權力的,法律,對吧,神跟錢。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可以看到,人對它的態度,人與它之間的關係。

而法律也好,人的信仰也好,人的錢財也好,在人的現實生活中,成為了人們現實每天生活的最主要的目標。它包含了人的世途,人的名望,包含了人一生的成與敗,善與惡,全在其中。但這其中都可以看出它的獨立性。而做為一個公眾人物,做為一個權力人物,都必須遵循美國社會的祖先。美國的憲法是在五月花號,那124人,50幾個家庭做為清教徒,它講的清教徒的意思,裡面沒有任何利益和慾望上的需求。他們從英國逃到了北美大陸,就是為了能夠純淨,遵循他們心目中的信仰,他們丟掉了在英國的一切的東西。所以五月花號在他們登陸北美大陸前,這50幾個家庭所訂下來的契約,就是今天美國憲法的基礎。

路透社:被中國拘捕加拿大人邁克爾同金正恩關係密切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昨天我們看到這個消息,第二個加拿大人被抓捕,是第二個披露出來的,被抓捕的時間是同一天,都是孟晚舟獲得保釋的那一天。路透:這個人叫邁克爾,跟金正恩的關係密切。加拿大公民邁克爾在過去幾天裡,被中共當局調查的第2個人。10日他在推特上說要去首爾,然後人消失了。13日,陸慷證實由於2名加拿大人,因涉嫌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活動,北京和丹東國安局在10日,對康明凱和邁克爾2個人採取了強制措施。

康明凱是前外交官,加拿大的,在中國大陸幹了13年,他是曾經駐北京的一等秘書,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的一等秘書。另外一個43歲邁克爾是個生意人,在一家白頭山文化交流的非營利組織工作,他跟金正恩的關係不錯。路透社講說2個人曾一起滑雪,體驗朝鮮核試驗的地面的震動,是他促成了當時羅德曼訪問朝鮮的概念。那為甚麼抓這種人?說跟金正恩有關係嗎?沒關係,抓一些有影響的人對吧。共產黨強姦別人,要展現出它的偉大,它的力量,它的光彩,就這麼回事兒。

8日外交部長王毅發出了威脅,加拿大要為扣住孟晚舟,為此將承擔巨大的如何如何如何。8日是孟晚舟第一次庭審,有關過堂保釋的問題。那到了10日是第3天,那中共呢在這個環境中,直接發出了威脅。所以10日這邊的法官判孟晚舟,是可以能夠被保釋,交了1000萬加幣,700萬加幣的現金,300萬呢來自於她孟晚舟,華為原來的前同事的圈子裡。出了4個人,那4個人都是她華為的原來的同事,現在離開了華為。那裡面也提到說其實裡面,有幾個人是大老板的,那是大老板的,但是跟華為都有關係。這是我們當時看到的故事和場面,這4個人都是加拿大人。

而在現場本身呢,我們看到一些你說不上是華為的人呢,還是有關係的人。有人打banner,有人唱國歌,有人唱國際歌,有人打著國旗,都去了法庭。法律是法律,與政治沒關係,加拿大就是個二傳手,它在遵從跟美國之間的承諾。而大陸人不管那個,大陸人只相信權力。所以認為你這些裡面,一定包含著某些陰謀詭計,一定包含著你政治的因素。因為中共教育下的人,分不清甚麼叫政治甚麼叫法律,他只以自己的利益為先導。所以在它的,在中共黨文化中,無論男女,個個都是強姦者的心態。強姦的概念是我需要,你要滿足我。而你怎麼能滿足我,如果你在我的權力之上,那行了,你強姦我,我只能逃跑;如果我在你之上,我強姦你,你必須順從。我強姦你是這個社會價值跟生命存在的一種道理,學術話叫叢林法則。強姦的說法一根子扎到底,是人人都聽得懂。

而今天大陸人,包括孟晚舟自己也不知道,她知道那沒用。她可以肩披愛馬仕,腰繫愛馬仕,渾身愛馬仕,愛馬騎著馬的,愛馬仕,她也就是這個。沒跟你說嗎看到她的先生去出庭,我就普通的,他穿著,他先生穿了條牛仔褲低著頭,繫著一條皮帶 LV的,LV的那個釦,皮帶釦這麼大個兒。後來我在另外節目中,跟大家講故事,我說你知道在90年,88年、87年,改革開放76年,差不多吧,88年87年就是去深圳了,你知道深圳、潮陽、汕頭、汕尾,這個珠海就那一帶,那時候香港人過來占土地。

怎麼占土地,給那個村長,那個村長呢光著板脊梁,裡頭甚麼都沒穿,穿一個叫甚麼伊夫聖羅蘭,那多少錢啊。然後兜裡頭揣著一個都彭打火機。88年 87年普通的北京,北京的普通的上班的人,能掙300元、200元不錯了,加上工資大概能到了300元,那就很富裕了。那一個都彭打火機4800,他不用筆,因為他不會寫字,不開玩笑,他不會寫字。腳底下穿一個老人頭,老人頭是義大利的皮鞋,那肯定那時候是義大利做的,大概800元吧,義大利皮鞋。然後呢皮帶繫著都彭的,2000元,開一輛奔馳600,在地上一圈圈,這塊地就是那香港人的了。光著腳穿老人頭,光著身子穿一個伊夫聖羅蘭,OK,腰裡繫著一都彭,都彭是英國的牌子,老牌子,嘴裡叼著萬寶路。抽希爾頓的是打工的,抽萬寶路是老闆,抽英國三五的是紳士。

一樣現在,30年後他一樣,那塊肉都不是那塊肉了,但是肉的品質是一模一樣的,這是今天的中堅的社會,能夠動其國力支持的東西,這是今天國民的水平。

那它展現權力了,就把加拿大人給抓了,所以這是強姦的概念。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