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砸10億美元 德州奧斯汀打造新園區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週四(12月13日),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宣布,將在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市投入10億美元打造一個新的大型園區,將至少為當地製造5000個工作崗位。來看報導。

新的蘋果區座落於北奧斯汀,占地133英畝。新園區主要從事工程、研發、營運、財務、銷售和客戶支援等方面業務,將先僱用5,000名員工,未來幾年將增加兩倍。

奧斯汀是德州新興的科技城市,目前,戴爾技術公司(Dell Technologies)、恩智浦半導體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都在那裡擁有大量從事技術工作的員工。

除了奧斯汀,蘋果還計劃在西雅圖、聖地亞哥等地設立新的辦公室,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的數據中心也正在擴建。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將加倍努力在全國範圍內發展高科技領域產業和人才。

在川普新政刺激下,美國投資環境越來越多具有競爭力。而蘋果的大多數產品都是由代工製造商在中國組裝,隨著中國對蘋果祭出制裁措施,外界認為,蘋果等大公司將逐漸回流美國。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