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12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12月14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螃蟹任你吃
舊金山SoMa StrEat美食公園本週日將爲大家帶來第六届螃蟹任你吃活動,主辦方說這些螃蟹是從阿拉斯加運來的。除了螃蟹,還有沙拉,大蒜面,啤酒,水果酒等。
時間:16日(週日),中午12:00~下午3:00
費用:$60,12歲以下$25
地點:SoMa StrEat Food Park
地址:428 11th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PBC83m

2 聖拉菲爾彩燈水上遊行
北灣聖拉菲爾的彩燈水上遊行,由當地4個游艇俱樂部共同組織,讓大家有機會體驗一下除了一般常見的街道遊行方式之外的另一種特色鮮明的水上特色遊行。
時間:15日(週六),下午5:30~晚上7:30
費用:免費觀看
地點:San Rafael Yacht Club
地址:200 Yacht Club Dr., San Rafael
網址:bit.ly/2CbBEgU

3 聖荷西聖誕老人路跑與健步
南灣聖荷西的聖誕老人路跑與健步活動,鼓勵全家參與,并且打扮成您喜歡的聖誕節相關角色,包括聖誕老人,聖誕奶奶,馴鹿,鬼精靈Grinch,甚至聖誕樹,燭臺也可以。
時間:16日(週日),下午3:30
費用:觀看免費,路跑與健步報名$45,2~7歲兒童趣味活動 $15
地點:Downtown San Jose
地址:Park Ave. & Market St., San Jose
網址:bit.ly/2Qt0sKd

4 伯克利Telegraph節日禮品街會
加大伯克利分校旁的Telegraph大道上,本週末開始連續3個週末將舉辦節日禮品街會活動,有超過150位手工藝術家爲大家帶來各類節日精品,還有各類美食,免費禮品包裝等。
時間:15日(週六),16日(週日),23日(週日),24日(週一)
費用:免費入場
地址:Telegraph Ave., Bancroft Way ~ Dwight Ave., Berkeley
網址:bit.ly/2PphV0D

5 假日樂高樂園展
每年在帕洛阿圖美國歷史文化博物館舉辦的假日樂高展,是灣區樂高界的年度盛事。展出的内容包括火車路綫、灣區地標、夢幻城堡、微型城市、人物肖像等。週六週日還有樂高俱樂部會員講解。
時間:7日(週五)~1月13日,每逢週五~週日,上午11:00~下午3:30
費用:$3,僅現場現金購票
地點:Museum of American Heritage
地址:351 Homer Ave., Palo Alto
網址:bit.ly/2B2sWQm

6 狄更斯聖誕博覽會
帝利市牛宮的狄更斯聖誕博覽會,將帶您穿越到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現場有上百位古裝打扮的演員與遊客互動,還有酒吧、舞池、晚會、聖誕節商店等,給您不一樣的聖誕節體驗。
時間:11月17日~12月23日每個週六週日,上午10:00~晚上7:00
費用:$30,兒童$14
地點:Cow Palace Exhibition Halls
地址:2600 Geneva Ave., Daly City
網址:goo.gl/kYKMBJ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